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参会回执

会员等级

单位名称
代表姓名1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2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3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会议报名

关于召开2020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病毒疫情的爆发和由产业链供应突发事件导致的全行业产业链价格波动分别在上半年和下半年给光伏行业带来了一定震动。但事实证明,历经风雨的光伏产业经受住了短期考验,我国光伏产业在2020年仍旧保持了较为稳定的发展势头。2020年又是关键的一年,作为“十四五”期间光伏产业发展阶段承上启下的关键时间节点,如何综合考虑非化石能源占比、电网消纳、技术进步和储能的应用等各项边界环境,探讨“十四五”期间光伏产业的发展目标与路径,成为政策制定者和行业参与者需要共同思考的问题。

为更好探讨新阶段、新形势下我国未来光伏行业发展方向与路径,促进行业交流与沟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拟于20201210日召开“2020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邀请行业主管部门、行业组织、行业专家、光伏企业领袖等代表一起就行业发展热点问题进行探讨分析。大会同期(129日)还将组织召开产业化技术发展与应用论坛。

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创产业规划新篇 开光伏发展新局

二、会议内容

(一)宏观形势分析:中国光伏产业发展概况、十四五能源规划及新能源发展展望、平价时代光伏发电市场消纳展望等;

(二)光伏行业领袖/专家对话:围绕平价后我国光伏发电市场的竞争格局将如何变化及平价政策下光伏行业发展面临哪些机遇与挑战等展开对话讨论;

(三)行业专家主题报告:围绕平价项目开发与投资成本分析、光伏产业链供应分析与展望等主题进行分享。

三、会议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协办单位:义乌信息光电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

支持单位:义乌市人民政府

四、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20129-10

会议地点:浙江省义乌市幸福湖国际会议中心国际厅

五、参会人员

来自政府主管部门、行业组织、行业专家、光伏企业的代表,预计规模800人。

六、参会要求

(一)参会费用:会员单位2人参会免费,理事及以上单位3人参会免费,提供午餐券;非会员单位1人免费,不提供午餐券。以上超出人员按照2000/人收取参会费。参会人员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如需预定房间可与酒店方联系,幸福湖酒店联系人:王晴15857911376。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可享受协议价。

(二)会议报名及签到:请填写报名回执(见附件1),于20201127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反馈至会员工作部邮箱huiyuanbu@chinapv.org.cn会议不接受未提前报名人员参会,会务组严格按照报名回执表提供相应资料、餐券等,如参会人员变化,请及时与协会秘书处联系。因参会单位较多,参会名额有限,请各单位从速报名。

(三)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参会人员务必做好个人防护措施,遵循会议安排,凭健康码签到入场,全程佩戴口罩。

(四)收费参会人员请于会前将费用汇至如下协会账户,并于会议当天签到时向工作人员索取发票(协会默认开具发票内容为会议服务)。

  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号:11001042400053008480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丰支行

七、会务组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泽华/郭鹏/王双

  话:010-68200067/0070/7622

  箱:huiyuanbu@chinapv.org.cn

  真:010-68200243

附件:1.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参会回执表

2.会议介绍及初定议程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20201013


附件下载:

附件 1 中国光伏行业年度大会参会回执表 


附件 2 会议介绍及初定议程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