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参会回执

会员等级

单位名称
代表姓名1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2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3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会议报名

关于召开2020年平价光伏电站开发及技术方案线上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近期,国家能源局正式发布了《2020年光伏发电项目建设方案》,要求各省能源主管部门积极支持、优先推进无补贴平价上网光伏发电项目建设,全面落实电力送出消纳条件等。2020年平价项目申报截止时间延长至4月底前,且要求项目应在底前核准(备案)并开工建设。2020年是我国全面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的承上启下之年,项目的有序申报、合理设计及按时开工,对行业实现从竞价到平价的平稳过渡、健康可持续发展至关重要。

为更好地促进行业交流与沟通,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联合光伏們将于411-12日召开“2020年平价光伏电站开发及技术方案线上研讨会”,邀请地方行业主管部门、研究机构、设计院等领导和专家,与光伏企业代表一起分析平价光伏电站开发设备选型、技术方案、各区域市场空间及发展形势等问题。现就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411-12 1400-1700

二、会议主要内容

1.平价光伏电站如何从示范向市场化过渡;

2.平价光伏项目技术方案、组件及逆变器选型分析;

3.南、北方各区域市场空间及发展形势介绍;

4.《光伏发电系统能效标准》解读;

5.平价光伏电站经济性分析:超配、光伏+储能等。

三、会议报名方式


会议将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请拟参会人员扫描如下二维码提交报名信息,后续会务组将采用邮件和短信方式通知参会人员会议室链接。


四、联系方式

协会联系人:郭 鹏  17600329196

光伏們联系人(合作洽谈):夏 楠 13269007557

附件:会议初定议程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2020330



附件下载:

关于召开2020年平价光伏电站开发及技术方案线上研讨会的通知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