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参会回执

会员等级

单位名称
代表姓名1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2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3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会议报名

【报名、日程和费用细节】协会组团去阿联酋!

自《关于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组团出访阿联酋的通知》发出之后,协会收到了大量企业、组织和个人的咨询和报名,涵盖了我国光伏产业链各环节的企业代表。

本次出访活动受到了中东政府有关部门、国际组织和企业的高度重视,目前主要行程已基本确定。出访时间暂定于5月6日至12日,期间将参与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IM),并组织与中东地区行业人士和机构进行深入的交流,包括国际可再生能源署、阿布扎比水电局、迪拜水电局、马斯达尔城、中东光伏协会等中东地区重要的政府组织、投资机构、开发商、项目承包商和工厂等。具体初步行程安排请见附件1。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正在与阿方政府、企业等密集沟通,以争取更多交流机会,根据企业的具体需求设计和调整出访流程。如会员单位有任何关于出访会见对象、行程策划等方面的意见建议,欢迎与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联系。

最新更新活动安排如下(以实际安排为准):

一、活动时间

2024年5月6日-5月12日,在外7天。

二、活动内容

(一)参与阿联酋国际投资年会(AIM),对接交流中东地区头部金融机构、投资机构、能源公司和政府能源、工业、招商部门等。

(二)拟拜访国际可再生能源署、中国驻阿联酋使馆经商处开展工作交流。

(三)走访中国-阿联酋产能示范合作园。

(四)拟拜访阿布扎比水电局、迪拜水电局等政府机构。

(五)拟拜访中东光伏协会及其成员企业。

三、活动报名

(一)本次活动需要使用普通护照,但无需办理入境签证。

(二)此次团组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统一组织,规模有限(预计15-25人),请有意参与的单位不晚于2024年4月5日(周五)提交人员信息采集表(附件2)。

(三)协会可协调安排参团人员食宿交通等在外事宜,含翻译、食宿接待、城市交通、保险及其他公务活动所需有关费用等,全程费用预估47000元至53000元/人,视情况有所浮动,具体费用明细请参看附件3。

(四)为保证酒店、机票和行程的及时安排,请各单位于4月12日(周五)前,按照附件3“费用明细” 相关标准,通过银行汇款的方式汇至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账户。

 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号:11001042400053008480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丰支行

汇款时请注明“出访阿联酋费用”字样,并注明汇款单位。通过银行汇款后,请将汇款凭证复印件(或扫描件)、回寄地址、联系人、电话发到协会邮箱。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正博/肖祥/茹佳林

座机:010-6820 7620/0710/0068

手机:15905165353/18290343149/13718898069

联系邮箱:global@chinapv.org.cn

 

附件:1.中国光伏行业协会赴阿联酋访问行程(草案)

2.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商务出访团人员信息采集表

3.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商务出访团费用明细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2024年3月21日

点击此处,下载附件!!!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