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参会回执

会员等级

单位名称
代表姓名1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2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3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会议报名

会议通知 | 中国-巴西光伏产业交流研讨会

为加速能源转型、实现绿色可持续发展,近年来,金砖国家纷纷布局光伏产业,2022年,中国光伏新增装机规模超过87GW,截至2023年3月底,光伏成为全国第二大电源;2022年,巴西光伏新增装机规模突破新高,光伏发电已然成为巴西电力的第三大来源。


我国与巴西在光伏领域合作基础良好,巴西光伏应用市场对我国光伏组件的需求量较大,我国头部光伏企业已纷纷在巴西布局。同时,巴西作为拉丁美洲重要国家、金砖平台的主要参与者,是我国光伏产业拓展拉丁美洲市场、在金砖平台上扩大影响力的有效切入点和突破口。因此,务实推动中国与巴西光伏产业合作符合两国的共同利益。


近年来,中巴两国在光伏产业领域开展的合作交流日益增多。为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共识,扩大两国行业交往,开启中巴光伏产业交流合作的新篇章,在工信部电子司和国际司指导支持下,工信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巴西光伏太阳能协会将于5月23日在上海市共同举办中国-巴西光伏产业交流研讨会。


会议设置行业交流、企业分享、项目对接等多个环节,就中巴光伏发展现状与趋势、光伏产业创新实践、巴西市场投资机会等话题展开深入探讨,旨在通本次交流活动增强合作互信,通过行业组织对接建立交流机制,通过项目对接挖掘供需机会。来自CEBC中国巴西企业家委员会,巴西淡水河谷公司及投方、代理商、国家电投巴西能源公司、中国电力国际有限公司、中国能建中电工程国际公司、中国电建国际工程公司、中国葛洲坝集团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三峡国际有限公司等开展项目对接活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