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会议新闻

“分布式光伏电站设计及开发相关内容培训会”在上海顺利召开

2017/05/26

       2017年5月25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晶科电力有限公司承办的“分布式光伏电站设计及开发相关内容培训会”在上海顺利召开。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王勃华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致辞,晶科电力有限公司副总裁金锐作为承办单位代表发表了讲话。来自晶科、天合光能、晶澳、隆基乐叶、海润、韩华、阿特斯、阳光电源等百余位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工作部王亮主任主持。
 
       会议围绕分布式光伏政策及发展趋势、分布式电站融资关键因素和电改中的风险与对策、分布式电站设计要点、开发流程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王斯成研究员、北京君阳投资有限公司彭立斌总裁、绿能宝能源互联网王淑娟首席分析师、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国家能源太阳能发电研发中心李红涛主任分享了各自领域的研究经验,并与参会代表展开互动交流,现场气氛热烈。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作为专注服务光伏产业发展的全国性组织,一直密切关注产业动态,对行业发展中遇到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未来,协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促进中国光伏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