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协会新闻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王勃华秘书长荣获“中国太阳能光伏特别奖”!

2017/09/06

       2017年8月30日,第十七届中国光伏学术大会(CPVC17)在青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隆重开幕。本届大会由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和内蒙古大学联合主办,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内蒙古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承办,并得到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能源研究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分会、全国工商联新能源商会、国际铜业协会、光伏绿色生态合作组织等单位的协办支持。
 
       大会开幕式期间揭晓了2017年“中国光伏大会奖”获奖嘉宾。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荣获“中国太阳能光伏特别奖”。
 
 
“中国太阳能光伏特别奖”获奖人:王勃华
 
    “中国光伏大会奖”(以下简称“大会奖”)是为了奖励在中国光伏科学技术领域内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和集体,鼓励广大光伏科学技术工作者在光伏技术、产业、政策、市场、应用等学术方面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促进我国光伏事业的发展,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设立。


扫一扫,获取更多资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