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协会新闻

World Solar Congress组委会主席到访协会秘书处

2015/08/03

        2015年6月23日上午,World Solar Congress(世界太阳能峰会)组委会主席Salah Nasri到访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与协会秘书长王勃华进行了亲切会谈,并与秘书处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

        Nasri先生对世界太阳能峰会的背景进行了介绍,在过去六年中,峰会邀请到全球光伏行业的泰斗及精英共同探讨产业发展走势,与会者包括美国前能源部长朱棣文等。Nasri先生盛邀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参与峰会今后的活动。他同时表示,太阳能发电有利于全人类的绿色可持续发展,而中国在全球光伏产业掌握着绝对的话语权,希望能与协会展开深度交流合作,为协会增强国际影响力提供协助。

  王勃华秘书长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表示将与峰会保持沟通,共同推动全球光伏产业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