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协会新闻

协会秘书处走访无锡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 江苏东鋆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2017/08/25

       为加强协会秘书处同会员单位之间的沟通与联系,更好地做好会员服务工作。2017年8月24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工作部王亮主任带领会员工作部乔玲玲、谭应博,宣传与对外联络部伍沙沙、杨天敏,行业发展部杨珊一行人前往副理事长单位无锡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会员单位江苏东鋆光伏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走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诉求,并就协会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通报。无锡隆基硅材料常务副总何江涛、总经办主任尤宇芳、隆基乐叶光伏市场部商务总监殷辛夷,东鋆光伏总经理顾为、亚太区高级销售经理承冬云分别对协会一行人进行了热情的招待。
 
       秘书处到访人员认真听取了各企业关于规模布局、发展历程、经营业绩以及技术提升路线的介绍,并积极了解了会员单位的企业诉求及对协会下一步发展的建议。随后,各企业代表也就对各自的生产情况做了介绍。最后,在各企业领导的陪同下,秘书处到访人员参观了无锡隆基硅材料的单晶切片生产线和江苏东鋆光伏的多晶组件生产线。
 

无锡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
       据悉,无锡隆基硅材料成立于2010年,隶属于隆基绿能硅片事业部,是其单晶硅片生产基地之一,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发电用8英寸及以上单晶硅片的切片加工、销售。目前,该基地单晶切片生产工艺居业内领先水平,年产能达到5GW。

江苏东鋆光伏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东鋆科技光伏有限公司由华东集团投资创立,专业从事太阳能晶体硅高效电池、长寿命组件生产和销售,目前电池片年产能达到400MW,组件年产能达到600MW(注:企业简介信息来自于官方网站)。
 
       加强和完善会员服务是协会的重点工作之一,协会将一如既往地以会员单位的需求作为协会工作的主要方向,努力为会员单位提供更好的服务,打造良好的平台,组织更好的交流活动,促进行业更好地发展。

扫一扫 ,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