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协会新闻

《2023年度光伏行业创新成果推介目录》重磅发布并首次成功举办现场推介

2023/12/26

2023年12月15日,在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和宿迁市人民政府在江苏宿迁共同主办的“2023光伏行业年度大会”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世江重磅发布《2023年度光伏行业创新成果推介目录》。

自今年10月起,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开始启动2023年度光伏行业创新成果推介活动以来,共收到了包含多晶硅、硅片、电池、组件、辅材辅料、储能、系统、智能制造等环节的近50项创新成果。经过协会秘书处初审,组织近30位行业内权威专家对创新成果是否具有新颖性、先进性、经济性,是否具有较好市场潜力和较大推广价值进行打分和论证讨论,根据制造端和系统端报送的成果数量按比例遴选出制造端10项、系统端8项,共18项创新成果列入《2023年度光伏行业创新成果推介目录》

同日下午,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度光伏行业创新成果推介目录》入选项目首次现场推介活动成功举办。协会也专门将18项列入推介目录的创新成果制作成宣传展板,在会议大厅中展示。活动现场,为更好地展示和推介这些创新成果,十余位负责人对入选项目从创新性说明、技术特点、应用领域及市场前景等多角度进行展示和介绍。会后,多家参会单位踊跃交流,对创新成果表现出浓厚兴趣。

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参会人员深入了解各创新成果的优势和特点,促进了各参会单位间的交流合作为推动光伏行业的创新发展贡献了力量。同时,感谢各个企业与各位专家的积极参与,以及对协会工作的支持。之后,协会也将视行业技术进步情况和企业需求适时组织此活动,希望各企业代表和专家继续支持。

点击下载:《2023年度光伏行业创新成果推介目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