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协会新闻

打造对话桥梁,促进光伏国际合作

2023/11/22

打造对话桥梁,促进光伏国际合作

                    ——利比亚外交官代表团赴晶澳科技参观访问

 

2023年11月20日,在北京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北京国际汉语研修学院等机构的组织和协调下,利比亚外交官代表团访问中国光伏企业晶澳太阳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晶澳科技”)。

利比亚外交官代表团参观晶澳科技北京总部展厅并进行座谈交流。晶澳科技副总裁舒海宁对利比亚外交官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座谈会议由晶澳科技全球化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喻敏主持。晶澳科技战略研究与规划部负责人李征、碳管理及可持续发展部负责人李京、市场营销部市场经理孙林杰分别对全球光伏市场发展情况、晶澳科技可持续发展理念及其产品技术等方面做分享和介绍。

利比亚外交官代表团团长、参赞阿迪尔先生(Adel Alabeedi Mohammed Albireeki)对此次访问表示感谢,并对利比亚可再生能源分布情况进行介绍。利比亚有丰富的太阳能资源,日照时间可达到3200小时/年。2020年,太阳能和风能占利比亚总能源消耗的7%,利比亚计划到2025年将这一占比提高至10%,为此利政府制定了宏大的新能源发展战略。阿迪尔先生表示,希望此次访问能作为连接中利新能源合作的桥梁,希望中国的光伏企业与利比亚的相关企业开展更多的业务交流。

未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将继续发挥桥梁作用,积极组织对接活动,促进光伏领域开展更加广泛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能源转型和绿色可持续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