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展会活动

关于召开2023光伏行业技术百人会及同期论坛的通知

2023/10/07

各有关单位:

近年来,在稳步推进实现“双碳”目标的背景下,我国光伏产业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已连续多年成为全球第一的光伏制造与光伏应用大国。在先进光伏技术领域,各项技术不断更新迭代,技术创新贯穿始终,从不断刷新的电池记录到能源电子设备,从制造端的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到应用端的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不断涌现的技术创新成果成为中国光伏全产业链从产能引领迈向技术引领的“加速器”。如何进一步推动我国在光伏先进技术领域的研发与产业化创新进程,进一步加强先进光伏技术的应用端转化效果,将成为我国光伏产业维护自身全面优势所需探讨的长期问题。

在此背景下,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拟于2023年11月8-10日在广东珠海举办的“2023中国能源电子产业发展大会”期间,召开“2023光伏行业技术百人会”及海上光伏论坛、光电建筑论坛等同期论坛。技术百人会作为协会的年度品牌会议,旨在推动行业技术交流与合作,为行业技术发展带来新的思路与方向,助力加速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会议将邀请百余位光伏企业技术带头人及高校知名专家,共同探讨产业链各环节相关技术发展。会议同期还将举办“2023能源电子博览会”。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内容

光伏制造端及应用端技术发展及应用,包括高质量硅片、TOPCon、HJT电池技术及装备发展、高效组件设计及封装技术发展、电站系统设计及产品选型等。

二、会议组织架构

主办单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三、会议时间与地点

会议时间:2023年11月8-10日

会议地点:广东珠海国际会展中心

(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银湾路1663号)

四、参会人员

来自政府机关、研究机构、光伏企业、电站开发商、研究机构等方面的代表,人数预计500人。

五、参会要求

(一)参会费用

每场会议会员单位限定2人免费参会并提供餐券(包含理事及以上单位);非会员单位限定1人免费参会,不提供餐券。以上超出人员每场按照2000元/人收取参会费(受邀单位除外)

参会人员交通及住宿费用自理,如需预定房间可与酒店方联系(详情见附件2),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可享受协议价。

(二)会议报名

2023光伏行业技术百人会及同期论坛”会场设置于珠海国际会展中心内,请参会人员务必同步扫码注册“2023能源电子博览会”参观观众。

1.2023光伏行业技术百人会及同期论坛请于202310月27日(星期五)下午17:00前扫描以下左侧二维码进行报名。

2.2023能源电子博览会:扫描以下右侧二维码进行报名

会务组严格按照报名回执表提供相应资料等。因参会单位较多,参会名额有限,请各单位从速报名。


        

(三)费用缴纳

收费参会人员请于会前将费用汇至如下协会账户,并于汇款当日与下方所示联系人索取发票(协会默认开具发票内容为会议服务)。

 名: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号:11001042400053008480

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万丰支行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腾仁/许旭/宋泽华

010-68207670/0069/0067

 

附件:1.会议初定方案

      2.会议酒店信息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20239月2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