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技术应用

腾晖光伏PERC电池最高效率突破23.50%

2020/10/16

近日,腾晖光伏宣布,公司PERC电池最高效率突破23.50%(达到23.56%),该结果由福建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国家光伏产业计量测试中心独立测试并颁发证书。

此次PERC电池效率的突破基于公司自主开发的PERC2.0技术方案,在扩散掺杂、界面钝化、金属接触等关键技术上的进一步优化提升,大幅降低电池总J0,开压提升至691mV以上(见上图)。PERC电池效率的重大突破源自腾晖光伏对技术研发的持续投入,团队勇于创新,尽管受到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公司与全球合作伙伴仍保持了高效协作、卓越进取状态,不断突破技术瓶颈,持续提高PERC电池的光电转换效率和品质。

腾晖光伏专注研发、生产、销售高可靠性和高性价比的光伏组件并提供一站式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涉及领域包含户用光伏系统、工商业光伏系统,以及大型光伏地面电站等,是国内较早开始电站开发及EPC业务的公司之一,并在业内首创“智能光伏+科技农业”新型项目模式。

腾晖光伏目前拥有10GW组件产能及8GW电池片产能。从2015年开始被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列为全球一级组件供应商,并成为2019年全球十大组件供应商之一,全球累计自建电站项目超7G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