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参会回执

会员等级

单位名称
代表姓名1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2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3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会议报名

关于举办2019年第四届光伏电站运营 及后服务研讨会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2019年上半年中国光伏发电累计装机规模超过180GW,今年或将突破200GW,将带动超过百亿规模的运维及后服务市场。运维及后服务是电站稳定、高质量运营及保障收益的关键,也是进入平价上网的关键因素之一。目前,国内已经形成相对成熟的光伏电站运维体系,部分企业已通过智能化、精细化等方式提高运维管理水平。在行业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本着推动业内交流、经验分享的目的,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伏們将于20191024-25日在北京联合举办第四届光伏电站运营及后服务研讨会,从运维体系建设、电力交易市场化趋势、年度发电量目标规划及保障、技术及运维工具创新、第三方服务升级等多个方面展开探讨。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会议时间:102414:00-18:00

102509:00-17:00

会议地点:北京广电国际酒店三层大宴会厅北京西城区西便门外大街2号)

二、会议组织架构

主 办 单 位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伏們

战略合作伙伴:远景阿波罗

三、会议内容

本次会议主题为“防风险、构安全”,将从运维体系建设、大数据分析及应用、运维能力建设、产品维护与修复、光伏电站技术改造、风险防范、海外电站运维、案例解析等几个方面展开。此次会议将深入浅出探讨光伏电站运维的各个方面,并深入探讨电站运营的风险控制、安全体系建设等话题。

四、报名方式

本次会议会务组织服务工作由光伏們承担,会议收取参会费用600/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享受1人免费名额,交通住宿自理。报名流程、交费详情、联系方式等信息请参考附件2“会议报名须知”。

附件:1、会议拟定议程

2、会议报名须知

3、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参会回执表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2019926



附件下载:

关于举办2019年第四届光伏电站运营及后服务研讨会的通知

附件3 参会回执表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