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参会回执

会员等级

单位名称
代表姓名1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2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代表姓名3
职务
手机
邮箱
电话
传真
会议报名

关于召开第三届光伏发电运营及后服务研讨会的会议通知

各有关单位:

截至2018年7月底,我国累计光伏并网装机量已经超过160GW。光伏电站规模的迅速增大,推动形成了超过百亿规模的运维及后服务市场。近年来,随着技术及商业模式的创新,以及光伏电站的运营和维护方面经验的积累,运维和后服务市场日趋成熟,同时也为光伏电站站项目的优化设计、设备选型和质量管控提供了宝贵经验。如何进一步提升运维和服务技术水平,有效保证电站稳定运营和发电量提升已经逐渐成为行业的焦点问题。

在此背景下,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以及光伏們拟于20181023-24日在北京召开第三届光伏发电运营及后服务研讨会,邀请电站投资企业、电力设计院、EPC企业、光伏制造企业、第三方运维企业、检测认证等机构的领导和专家,一起从运维模式、技术创新、售后服务体系等多个角度进行分析和探讨。现在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伏們

二、会议时间地点

时间:20181023-1024

地点:北京广电国际酒店三层宴会厅(北京市西城区西便门外大街2号)

三、会议主要内容

1)光伏发电运营模式探讨;

2)运维管理细节经验分享;

3)后服务体系的建立和完善;

4)电站资产的保值、增值及交易保障。

、参会人员

相关主管机构、电力投资企业、运维企业、相关专家和研究人员、光伏设备企业、第三方服务机构等,参会人数预计400人左右。

、报名方式

本次会议会务组织服务工作由光伏們承担,会议收取参会费用1500/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可享受1人免费名额,超出人数按1500/人缴纳;交通住宿自理。报名流程、缴费方法、联系方式等信息请参考附件2“会议报名须知”。

 

附件:

                1、会议初定议程

2、会议报名须知

3、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参会回执表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

2018年925日






附件下载:

 1、会议初定议程

/Uploads/File/2018/09/25/u5ba9de47ef72b.pdf


2、会议报名须知

/Uploads/File/2018/09/25/u5ba9de772a5ca.docx


3、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会员单位参会回执表

/Uploads/File/2018/09/25/u5ba9de937caf3.docx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