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会员新闻

友巨新能源100%物理结构性防水不打胶支架所向披靡,升级至第三代!

2021/05/17

100%防水不打胶

友巨的100%防水不打胶支架所向披靡,已发展至第三代。被停车棚防水太阳光电系统全面采用,最具指标性。据了解,本案例由业主钦点使用,协同EPC厂于2019年初完工,作为持续复制的示范案例。

位于七股的渔电共生案例,是另一个应用案例,无需上胶及浪板,避免雨水滴入养殖池,安装容易速度快,节省大量人工,无需担忧后续维护问题。此外,友巨也研发全球首创移动式维修步道,解决漏雨防水问题,也可以节省材料及建设成本,可多出空间加铺模组。

在品牌效益扩散下,友巨接单红火。

友巨重视品牌经营,采用薄利多销策略,

做到保证品质第一

使用无后顾之忧,一劳永逸。

友巨用心把产品做到极致,

打造最简单耐用的太阳能支架!




超强研发能力

友巨从支架生产发展到系统建设,全球业绩无数。经营日本至今达十年,在当地设有研发及仓储,以技术领先,接轨市场,陆续建设兆瓦级案例、最大6.8MW农电共生及数个百MW特高压经典案例。

友巨以超强研发能力,推出可调节角度的支架及可调节螺旋地桩,案例位于山坡地,无需整地,节省材料及人力成本。可以从下方锁螺丝,不同于传统支架,只能从上方施工,地面型螺旋地桩可取代水泥桩,及重复利用,适用各种案例,施工快成本低。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