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会员新闻

共议20亿!锦浪科技和四大行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4/15

        

        2019年4月9日,宁波锦浪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锦浪科技)分别与工商银行象山支行,宁波银行象山支行,农业银行象山支行,以及广发银行高新支行的四大银行在宁波东钱湖华贸希尔顿酒店举行了隆重的银企合作战略签约仪式,此次拟授信额度达人民币200,000万元。锦浪科技财务总监龚杰、农业银行象山支行行长徐杰、宁波银行象山支行行长陆洁、广发银行高新支行行长李晶,以及工商银行象山支行副行长武卫星等双方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仪式。仪式正式开始前,双方高层领导进行了亲切的会晤,交谈气氛融洽,双方就当前新能源光伏行业形势及最新的动态进行了交流,并对锦浪科技成功在深交所挂牌上市表达了热烈的祝贺。



        为满足锦浪科技下一步的战略发展规划及经营需求,锦浪科技董事会同意向相关银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人民币200,000万元,授信期限1年。实际授信额度最终将以银行实际审批为准,具体融资金额将视公司经营实际需求确定,授信期限内,授信额度可循环使用。



        此次签约,标志着锦浪科技和四大行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锦浪科技在全国性战略布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四大行领导也表达了他们对锦浪科技未来开展多个领域深入合作的愿望。签约仪式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圆满落幕,本次银企合作协议的签署,掀开了银企合作的新篇章,我们对锦浪科技和四大行未来进一步深化多领域全方位的合作充满期待。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