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会员新闻

闪耀大庆-国家级光伏实证实验基地

2021/11/22


1119日,由江苏国强兴晟公司和黄河鑫业公司共同参与建设的位于黑龙江大庆的全球首个光伏、储能户外实证实验平台首期任务建成,标志着该平台正式开始为新能源行业提供实证、实验、检测等服务。

据悉,十四五期间,该平台将投资约60亿元,设立光伏组件、逆变器、支架、储能产品等4个产品实证实验区,以及储能系统、设备匹配等2个系统实证实验区。规划布置实证实验方案约640种,首期已布置方案161种,今后每年还将新增当年各类新技术、新产品、新方案的各类实证实验。

本次国家级实证实验基地,涉及30种组件规格,13种支架类型,103种支架形式,江苏国强兴晟提供所有光伏支架解决方案,适配所有组件类型。三个多月时间,江苏国强兴晟技术团队多次进行实地探测,和项目人员进行详细密切的沟通,确保光伏支架顺利交付。






江苏国强兴晟CTO,朱小军:

本次国家级实证实验平台的顺利交付,充分显示国强兴晟光伏支架的适配性以及可靠性,在这三个多月的时间里,面对多重复杂的地形条件以及组件形式,我们技术团队不分昼夜,争分夺秒,顺利完成整体技术方案,我为我们国强兴晟的技术团队感到骄傲,此外我们整个公司从设计、制造、交付全流程参与此次国家级实证实验基地的建设,我感到十分的自豪,也祝愿我们的祖国的光伏事业越来越好。

大庆国家级实证实验平台预计每年可为电网提供电量为35624.41kWh。建设投运每年可节约标煤10.88t,相应每年可减少多种大气污染物的排放,二氧化碳(CO2)约32.74t,一氧化碳(CO)约28.62t,二氧化硫(SO2)约925.08t,二氧化氮(NO2)约805.36t,烟尘约1472.5t

江苏国强兴晟是全球最大的光伏支架方案解决商其中之一,同时也是光伏支架行业唯一的民营500强企业,连续三年成为排名全球光伏支架企业“第一名”,全球累计光伏支架出货量近40GW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