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会议新闻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伏辅材及零部件产品工作组(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无锡召开!

2017/08/22


 
       8月21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伏辅材及零部件产品工作组(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无锡召开。王勃华秘书长出席大会并致辞。会议审议通过了《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光伏辅材及零部件产品工作组(委员会)工作条例》,并选举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简称CPVT)吴建国院长任第一届主任委员,鲍军副院长任秘书长,黄河水电光伏、杭州福斯特、苏州赛伍、中国广核新能源、杭州福膜等10家单位为副主任委员单位。秘书处设立在CPVT。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王勃华秘书长讲话
 
       会上,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王勃华秘书长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协会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就工作组成立的背景情况作了简单介绍,王勃华秘书长指出,光伏辅材及零部件产品工作组(委员会)的成立要以创新降本、提升质量、规范秩序为目标,在CPVT的牵头下团结成员单位在光伏辅材及零部件领域提出发展路线、开展技术交流、推动标准化工作、倡行行业自律、避免恶性竞争、扩大领域影响力;进一步完善市场环境,让企业拿产品质量说话,让过得硬的产品叫得响、站得稳,从而为制造业大国打下产品质量的基础。
 

主任委员国家太阳能光伏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吴建国院长讲话
 
       来自30余家单位,60余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CPVT副院长鲍军主持,协会行业发展部江华主任、办公室刘喆主任、会员工作部王亮主任出席会议。
 
        光伏辅材及零部件产品工作组(委员会)受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的指导和监督管理,是由从事光伏辅材及零部件、光伏产品、光伏发电应用的研究、开发、制造、教学、服务的企事业单位自愿结成的行业性工作组织,是非营利性的非法人组织。其主要宗旨是:加强光伏辅材及零部件产品领域的行业自律,倡行公平竞争;推动领域内技术交流与合作,提升行业自主创新能力;发挥政府和企业间桥梁作用,协助协会为行业主管部门开展政策咨询、行业研究相关工作,配合协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完善领域内标准体系建设、开展相关标准制定工作。
 


扫一扫,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