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会议新闻

“耕地占用税法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7/03/01

        为了探讨 “光伏项目耕地占用税”问题的解决途径,在已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耕地占用税法(征求意见稿)》向会内企业进行调研并向财政部、国税总局报告反馈的基础上,2016年2月28日,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在北京京通招待所组织召开 “耕地占用税法研讨会”,邀请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负责人、光伏企业电站项目财税、开发负责人一起,就目前工作进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交流,共25家单位近50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刘译阳副秘书长主持。
       会议主要围绕“土地税费问题”和“税法征求意见稿”展开研讨。会议中,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的相关负责人为参会人员介绍了税法制定的相关背景情况,并根据相关案例就当前税法调整的形势进行专业分析和提出对策建议,与企业代表就关于耕地占用税方面的问题进行沟通和交流。

        后续,协会将与相关部门、企业保持密切沟通,继续推动“土地税费”相关问题的解决。
 

扫一扫,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