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会议新闻

光伏发电电力运营与电网规划培训会在常州顺利召开

2017/01/10

       2017年1月5日,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承办的“光伏发电电力运营与电网规划培训会”在常州顺利召开,来自国网能源研究院、天合光能、晶科电力、保利协鑫、阿特斯、四十八所等80余位专家和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王勃华秘书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由刘译阳副秘书长主持。


      
       会上,来自国网能源研究所的黄碧斌博士深入分析了新电改形势、全球分布式光伏发展及分布式光伏规划运行管理等相关情况。王彩霞博士重点介绍了我国新能源发展及消纳现状,目前存在的问题以及对消纳政策机制的的探索,她还与参会代表分享了国外新能源消纳最新政策趋势和市场趋势,并对十三五新能源发展做出了展望。洪博文博士则结合国内外光伏发展现状,对中国光伏发电政策及运营模式提出了独到见解。


      
        随后的讨论环节由刘译阳副秘书长主持,各企业代表围绕新电改形势下的电力运营,与三位专家展开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我国光伏发电并网面临的热点问题和解决思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会后,刘译阳副秘书长表示,协会还将继续为企业和国网专家牵线搭桥,尽全力解答企业在光伏发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作为专注服务光伏产业发展的全国性组织,一直密切关注产业动态,对行业发展中遇到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未来,协会将一如既往地积极开展各项工作,为促进中国光伏产业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获取更多新鲜资讯!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