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协会新闻

王勃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会见瓦克化学CEO Dr.Rudolf Staudigl

2018/03/05

     

 3月1日下午,瓦克化学CEO Dr.Rudolf Staudigl一行二人拜访中国光伏行业协会,针对2017年9月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生产基地发生爆炸事故的调查分析情况进行了介绍。瓦克化学将对外公开相关报告,与光伏企业分享生产安全等经验; 该报告由第三方独立机构进行调查完成。Dr.Rudolf Staudigl还对美国提升贸易关税表示反对, 认为这不利于中美两国间的贸易往来并已经向中国有关部门提出建议。

      王勃华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对瓦克化学CEO的到访表示欢迎,对瓦克化学针对安全生产事故的分析介绍表示理解,并对瓦克公司负责任的企业行为表示赞赏。希望光伏企业能够从中学习到宝贵经验,避免类似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王勃华秘书长还对中国目前光伏行业的发展情况进行了介绍。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