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协会新闻

光伏联盟参加“如何应对美国对我光伏产业双反调查”座谈会

2014/07/29

  

 

  2012年3月2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估计经济技术合作中心在京召开“如何应对美国对我光伏产业双反调查座谈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周子学总经济师参会。工信部电子信息司、经济运行协调局派代表参会。国家发改委能源研究所、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专委会)、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汉元系能源有限公司、北京金城律师事务所等机构派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中国光伏产业联盟副秘书长高宏玲博士代表联盟参会,并对美国对华太阳能电池双反的原因、本次双反对我国光伏产业的影响,以及我国光伏产业怎样应对美国双反等问题给出见解,并获得参会人员的广泛认可。与会专家从国际贸易、法律、产业发展等多层面深入细致地分析了此次美国对华光伏产品双反的背景、原因及可能造成的影响,尤其对行业如何应对此次双反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此次会议在光伏双反的大背景下,结合法律界和产业界双方力量共同探讨了双反事件的内涵,并对政府及行业主管部门、行业协会及产业联盟、行业企业提出了具体应对建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