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协会新闻

联盟秘书处走访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产业分会

2014/07/29

  2010年6月25日上午,光伏联盟秘书长王勃华及副秘书长高宏玲走访了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分会,赵玉文秘书长接待光伏联盟到访人员。双方就中国光伏产业联盟成立一事的重大意义以及未来中国光伏产业联盟与可再生能源学会光伏分会不断合作共同促进我国光伏产业发展等事宜进行会谈。

  

 

  王勃华秘书长指出,当前我国光伏产业快速发展,产业规模、企业实力等都已达到国际领先的水平,但同时也出现了产业过度依赖海外市场,产业链个别环节显现投资过热倾向等问题。此时,产业联盟的成立显得尤为重要。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信息司和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高技术产业司的共同指导下,中国光伏产业联盟应运而生,旨在充分利用产业自身力量促进产业健康发展。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双方能够增进合作,共同发展。

  赵玉文秘书长首先对光伏产业联盟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于联盟成立的必要性和及时性予以充分的肯定,表达了双方增强合作的愿望,并就具体的合作事项提出了有益的见解。

  今后,双方将在技术研究、展会举办、对外宣传等领域开展多项务实合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