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关键字
Menu
协会新闻

钙钛矿电池发展研讨会在苏州成功召开

2023/03/14

3月11日上午,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钙钛矿电池发展研讨会在苏州成功召开。研讨会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秘书长江华主持,中国华能集团清洁能源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院长肖平出席会议并发言。来自华能清能院、昆山协鑫、纤纳光电、极电光能、曜能科技、捷佳伟创、中国计量院、鉴衡认证、华中科技大学、中科院半导体所等相关企业、检测认证机构、高校、研究院等20余家单位共计40余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企业代表畅所欲言,重点围绕钙钛矿电池产业发展现状、趋势、前景以及需解决的行业共性问题展开研讨,并对《中国光伏产业发展路线图》如何进一步细化出有关钙钛矿电池技术指标给出意见建议。

 

江华副秘书长与企业代表深入探讨交流,他表示,企业代表提出的建议,光伏协会秘书处接下来会进行充分的梳理分析,为助力钙钛矿电池新技术与产业化的快速健康发展发挥桥梁与纽带作用。



 

 

友情链接